成立目的

「壹清洁」成立于2003年,公司创立目的是希望为顾客提供优质的清洁服务,环保相关的工程服务,并为社会,环境保护及员工福利作出贡献。
我们致力提供多元化清洁及环境保护工程给客户,服务包括办公室清洁,酒店及公众地方清洁,商厦清洁,店铺清洁,室内空气净化除甲醛工程,地毯清洗,地毯防污,天然长效消毒及灭 虫工程。作为负责任的清洁及环境保护公司,「壹清洁」承诺:

符合与顾客订下之要求及守则,以确保双方利益及持续发展
不断改进服务质素,改善效率及节约能源
给予充份培训,提高员工对质量和环境管理的知识
防止污染,遵从所有环保法律法则
0 Services Order
0 Reduce Logging
0 Training Time
0 Total Awards

服务范畴

  • 办公室清洁服务

    「壹清洁」竭诚为顾客提供最全面和专业的日常清洁服务,我们拥有经验丰富、专业可靠及态度诚恳的服务团队,以超越顾客期望为目标。

  • 酒店及服务式住宅清洁

    本公司提供一站式的酒店及服务式住宅清洁,包括房间及走廊清洁,而公众地方亦会包括在内,所以酒店及服务式住宅无须再额外招聘前线人手及人力资源部门的同事,从而节省日常营运和长远的开支。

  • 医疗级长效消毒服务

    我们熟练的施工队伍配备Air Misty低压喷枪,将FluEnd喷在全屋每一角落。通过Air Misty喷枪,可将1ML的水份变成40万超微粒负离子。

  • 室内空气净化及VOC控制服务

    室内空气净化工程更可有效地减低各种传染病发生的机会,家居发霉及入伙时产生的有毒物质(VOC)亦一并解决,是现时新居入伙必做项目!

  • 地毯清洗及灭虫服务

    为了提供优良的清洗地毯及灭虫服务,本公司选用专业的地毯清洁剂及刷地机,可以有效除去地毯表面污渍之余,亦可大大减少对地毯的损耗。我们深信本公司服务为客户的第一选择。

  • 地毯防污服務

    進行防污處理時,只需輕輕一噴本公司選用的地毯防污劑,在地毯及布料表面形成一層透明的保護膜,阻擋各種污漬的侵襲,而且可以防水防油及無色無味。防污處理適用於絕大多數的地毯纖維,包括尼龍纖維、聚丙烯纖維及混紡的材質地。

最新消息

优点

工作完成度比率 100%
良好服务比率 95%
达成回覆时间目标比率 95%

客户意见

我们的顾客

以上是本公司部份之顾客(排名不分先后),由于顾客众多,未能全部尽录。不便之处,敬希见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