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O的话

本公司成立于2003年,致力提供专业的多元化清洁及环境保护工程给顾客,服务种类包括办公室清洁、酒店及公众地方清洁、商厦清洁、店铺清洁、室内空气净化除甲醛工程、地毯清洗、地毯防污、天然长效消毒及灭虫工程。本公司竭力为顾客提供最优质及合乎经济效益的服务,并承诺以超越顾客期望及为顾客带来正面惊喜为目标。我们十分荣幸地获得「香港管理专业协会」颁授第二十五届「HKMA优质管理:中小型企业特别大奖」,并被大会其赞赏:壹清洁公司的高效系统化方针和商业策略符合「鲍德里奇国家质量奖」的标准。

我们深信本公司存在的意义是基于「壹清洁」能够不负所托及承担责任,而且能贡献社会。为保持业内具竞争力的位置,Magic Clean以「4C」作为公司的长远策略目标,「4C」分别代表为Constancy恒心、Conscience良心、Care关心及Confidence信心。对工作要有恒心、对雇员要有良心,对顾客要有关心,对服务要有信心。

以上「4C」就是建立在本公司对责任的处理和方向。我们将继续致力于提升优质服务管理,透过实践「专业、效率及贴心」为服务管理理念。注入更多环保产品新元素,令顾客有更多崭新的体验,满足不同顾客的需要。

展望未来,我们更以进一步提升企业优质管理的水平,也会把团队精神、创新发展及关怀实施在多个层面 (包括顾客、雇员及创造共享价值) ,为主要目标;而且会用前瞻视野的管理持续发展未来。

我们的团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