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O的話

本公司成立於2003年,致力提供專業的多元化清潔及環境保護工程給顧客,服務種類包括辦公室清潔、酒店及公眾地方清潔、商廈清潔、店舖清潔、室內空氣淨化除甲醛工程、地毯清洗、地毯防污、天然長效消毒及滅蟲工程。本公司竭力為顧客提供最優質及合乎經濟效益的服務,並承諾以超越顧客期望及為顧客帶來正面驚喜為目標。我們十分榮幸地獲得「香港管理專業協會」頒授第二十五屆「HKMA優質管理:中小型企業特別大獎」,並被大會其讚賞:壹清潔公司的高效系統化方針和商業策略符合「鮑德里奇國家質量獎」的標準。

我們深信本公司存在的意義是基於「壹清潔」能夠不負所托及承擔責任,而且能貢獻社會。為保持業內具競爭力的位置,Magic Clean以「4C」作為公司的長遠策略目標,「4C」分別代表為Constancy恆心、Conscience良心、Care關心及Confidence信心。對工作要有恆心、對僱員要有良心,對顧客要有關心,對服務要有信心。

以上「4C」就是建立在本公司對責任的處理和方向。我們將繼續致力於提升優質服務管理,透過實踐「專業、效率及貼心」為服務管理理念。注入更多環保產品新元素,令顧客有更多嶄新的體驗,滿足不同顧客的需要。

展望未來,我們更以進一步提升企業優質管理的水平,也會把團隊精神、創新發展及關懷實施在多個層面 (包括顧客、僱員及創造共享價值) ,為主要目標;而且會用前瞻視野的管理持續發展未來。

我們的團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