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公司提供一站式的服務式住宅清潔,優點如下:

1. 減低營運成本

本公司已涵蓋協力廠商保險、勞工保險、有薪假期及強積金,所以客戶的成本開支已經大大減低。以上承包的工作管理範圍已包括房間及走廊清潔,而公眾地方亦會包括在內,所以服務式住宅無須再額外招聘前線人手及人力資源部門的同事,從而節省日常營運和長遠的開支。本公司深信時間管理是非常重要,所以我們會集中人手,解決服務式住宅平日最繁忙的房務及清潔工作。除了減低營運成本之外,從而可以提高整體的效率及流暢度,最終提升服務式住宅的競爭力!

2. 減輕客戶壓力

本公司的管理團隊,專門負責編排前線房務員的值勤表(包括有薪年假、病假、無薪假等),編排分配工作,令服務式住宅再無需要為此而煩惱,可以更專心集中於銷售房間等市場行銷業務。

3. 優質服務保證

本公司已經成功獲得「UKAS」國際ISO 9001:2008及ISO 14001:2004品質及環境管理體系的專業認證。而且本公司員工全部已考獲合格房務員證書或家務助理證書或擁有相關工作經驗。通過面試及考核測試合格後,才會正式聘請。本公司每月會委派人事主任檢視員工的工作狀況,如有需要會設有培訓給相關員工,以確保員工的工作效率。本公司人事主任亦會詢問及聆聽客戶意見,並將意見及資訊分析後傳遞給員工,以達雙贏目標!此外,本公司客戶服務主任會每月通過現場考察、電話或電郵聯絡客戶,希望能在不同層面接觸客戶,更能明白客戶的要求,從而提升優質服務!

如有任何查詢,歡迎致電 2904 8878 與客戶服務主任聯絡,本公司可以提供專業上門視察及詳細報價,謝謝!

客戶滿意度 0%
續約成功率 0%
行業覆蓋率 0%
工作完成率 0%

客戶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