辦公室清潔服務

Magic Clean竭誠為顧客提供最全面和專業的日常清潔服務,我們擁有經驗豐富、專業可靠及態度誠懇的服務團隊。本公司深信專業的服務對企業持續發展極為重要,我們承諾會不斷努力提升更高的服務質素,秉承一貫以「專業、效率及貼心」為服務核心,致力超越顧客期望及為顧客帶來正面驚喜。

Magic Clean提供的日常清潔服務涵蓋寫字樓、商業大廈、診所及店鋪。我們的清潔服務員全部經過嚴格挑選及接受過專業培訓,保證能為顧客提供全面及高品質的清潔服務。保險方面,本公司已為所有雇員購買勞工保險,顧客無需為此而擔心。

服務計畫 計畫 MO (包月辦公室\店鋪清潔)
費用 電話報價或電子報價單
服務次數及時間 每星期工作五至六次
服務員 視乎需要
有效期 —–

為答謝顧客多年來的支持,由即日起,凡使用本公司服務在每星期五次及每次三小時或以上的新顧客及續約顧客,完成一年合約後會免費贈送「清洗地毯」或「天然長效消毒」或「噴灑式滅蟲」乙次,顧客可選擇其中一項服務,謝謝您!

(如單位需要其他額外服務,例如空氣淨化及除VOC甲醛工程、地毯清洗、地毯防污、天然長效消毒及滅蟲服務等,歡迎致電 2904 8878 與客戶服務員聯絡,本公司可隨時提供專業及免費的報價。)
備註:本公司暫只提供一星期五次或以上的日常清潔服務,不便之處,敬請原諒!

顧客滿意度 0%
成功續約率 0%
行業覆蓋率 0%
工作完成率 0%

辦公室清潔服務流程

服務範圍

辦公室清潔範圍包括:吸塵拖地、倒垃圾、寫字臺、電腦、電話、辦公室文儀器材、茶水間、洗手間、大門、冷氣機隔塵網及玻璃窗等等。

清潔服務時間 : 星期一至星期日 (上午九時至下午六時)

辦公時間 : 星期一至星期五 (上午九時至下午六時)及星期六 (上午九時至下午一時)

午飯時間 : 星期一至星期五 (下午一時至下午二時)

客戶意見

已覆蓋的行業

銀行業、證券業、酒店業、旅遊業、金融業、製造業、物流業、零售業、地產建築業、餐飲業及電訊業等等。

客戶服務熱線: 2904 88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