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毯清洗主要歸納為兩種,第一種是旋轉噴洗式,適用於大部份辦公室短毛地毯;第二種是深層抽洗式,適用於有頑固地毯污漬。但請注意,無論是哪種清洗方式,我們也不能保證清洗後的地毯會像新的一樣,因為受影響的因素很多,例如地毯本身已損耗、陳年舊漬等等。敬請明白!

地毯清洗方法

1. 旋轉噴洗式 (Rotary Spraying)

首先將已稀釋的3M噴洗溶液噴灑在需要清洗的地毯上,它能將地毯上的污漬快速乳化及溶解。然後利用專業單擦機的強力旋轉力,在地毯表層不斷磨擦,將污漬吸附于地毯清潔墊上。此清潔方式方便快捷,有效清洗及保養地毯,而且快幹,適合絕大部份的辦公室使用。

2. 深層抽洗式 (Deep Extraction)

首先將已稀釋的3M抽洗溶液噴灑在需要清洗的地毯上,它能將地毯上的頑固污漬快速乳化及溶解。然後使用專業抽洗機將地毯底部的水分、清潔溶液及已溶解的污漬全部吸走。此清潔方式能有效清潔地毯深層污漬,效果顯著。

施工前後效果

* 請注意,以上圖片只供參考,地毯清潔程度要視乎單位實質情況而定,並不確保所有污漬能完全清洗。因為不能完全清洗的原因眾多,例如地毯已損耗及陳年舊漬等等。如需要搬運傢俱,請提早通知本公司職員,將會另行收費。

為達到防蟲效果,我們會免費對所有清洗後的地毯噴灑滅蟲劑,令蟲害問題不容易滋生。

為得到最佳效果,本公司選用3M地毯清潔劑及專業機器,可以有效除去地毯表面污漬之餘,亦可大大減少對地毯的損耗。我們深信一套合適及專業的工具,有助更安全及更有效率地完成工作,客戶選用本公司服務時自然更放心。

地毯是其中一個過敏原聚集的地方,如果長期接觸發黴的地毯,很大機會患上過敏症。通過定期清潔地毯可大大減低患上過敏症或哮喘的機會,同時可清除塵蟎和真菌。因此強烈建議大家半年左右清洗一次地毯,可為您的健康帶來更多保障!

為了健康著想,大家實不應忽略地毯的定期清潔及保養。 除清洗地毯外,專業的滅蟲服務亦會確保一個舒適的環境給客戶。

如有任何查詢,歡迎致電 2904 8878 與客戶服務員聯絡,本公司可隨時提供專業及免費的報價。

專業可靠

本公司技術員工皆受過嚴格訓練,專業、誠懇及高效率是我們待客之道。

顧客服務滿意度 0%
工程效果滿意度 0%
行業覆蓋率 0%
工作完成率 0%

服務範圍

服務範圍涵蓋全港辦公室、商廈、住宅、店鋪、學校及酒店等等。

客戶意見